The Prettiest One:A Thriller.jpg

 

《千萬別想起》

The Prettiest OneA Thriller

 

消失了七個月的記憶,真相隱藏在夢魘裡夜夜侵襲……

 

Amazon Kindle總榜冠軍TOP1

電子書銷量破10萬本

 

 

《波士頓環球報》第六版標題:「尋找倉庫血案的女性涉嫌人」

文章旁兩張警方畫像,一張是男人,一張是女人,

凱特琳看著報上的畫像,全身毛骨悚然。

 

這畫中的短紅髮女人怎麼這麼像我?

我認得那男人,他在我昨晚的夢裡。

我不記得曾在現實中見過他,但他是出現在我夢魘中幾百萬次的魔鬼……

昨晚夢裡我又從魔鬼的身邊逃跑,他喊著:「我的漂亮寶貝在哪?」,

而這次我手裡有把槍,我轉身開槍,他倒臥地上……左臉頰有個彈孔,

眼神死透地向上瞪著我。

 

凱特琳不相信她夢裡的記憶,但七個月前她在停車場醒來,

滿手鮮血淋漓、頭髮剪短染紅,身旁還有把手槍,過去幾個月的記憶一片空白。

只有那段夢境反覆充斥在這段醒來後的日子裡──

 

「難道,是我殺了那個男人?」

 

 

【作者簡介】

 

詹姆斯‧漢金斯(James Hankins

 

詹姆斯‧漢金斯在很小的時候就立志寫作。經過電影劇本創作和法律等職業後,他決定寫小說。

他一共寫了五本小說 (THE PRETTIEST ONE, SHADY CROSS, BROTHERS AND BONES, JACK OF SPADES, and DRAWN)

每本書都榮登 Kindle前百名好書一段時間並且成為Amazon暢銷作家第一名,而 THE PRETTIEST ONE這本書是整個Kindle 書店第一。

此外,SHADY CROSS 收到夢寐以求的星號書評Publishers Weekly出版者週刊,同時BROTHERS這本書贏得一則克柯斯書評並且被指定為2013年最佳書籍名單之一。

 

 

 

(以上資訊由奇幻基地提供、圖片取自網路)


 

 

 

 

 

(以下有部分劇透請自行斟酌)

 

 

 

 

 

感謝奇幻基地提供試讀!

 

當凱特琳在停車場中回過神來,帶著濺了滿身的鮮血,茫然地回到家,滿臉錯愕的丈夫喬許告訴她,她已失蹤七個月,大家都以為她死了。

凱特琳沒受傷,那她身上的血是誰的?

凱特琳失蹤的七個月去了哪裡?

為什麼凱特琳對七個月間發生的事毫無記憶?

 

充滿懸念的開場吊足讀者的胃口,隨著不安的凱特琳決定回頭追查真相,事情越來越出乎意料。

凱特琳失蹤的七個月間,彷彿變了一個人,「另一個凱特琳」從外貌打扮到言行舉止完全不一樣,認識了一群背景複雜的朋友,還有一個男朋友畢克斯,更重要的是,她瞞著這些人正在偷偷調查著什麼。

除此之外,警方發布的尋找殺人案關係人畫像,特徵幾乎跟凱特琳一模一樣,讓凱特琳剩下的調查時間越來越緊迫;總在凱特琳的噩夢呼喚她的聲音與臉孔,似乎也暗示她遺忘了非常重要卻可怕的事……

 

 

《千萬別想起》碰觸到戀童癖犯罪的問題,寫實又深刻的描寫出當事人的恐懼,彷彿就在眼前發生。

凱特琳找回記憶的過程,同時也是她面對童年創傷的痛苦過程,雖然知道是小說情節,仍覺得光是用想的就毛骨悚然。

試想當你還只是個無力還手的孩子,同樣處境的「同伴」去向不明、自己不知道會受到什麼樣的對待,內心還隱約知道,不會有任何人來救自己,該有多絕望。

而當凱特琳不停尋找證據,想知道自己是不是真的在沒有記憶的情況下殺了人,卻在調查過程中害怕地發現,早在七個月以前,事情就在她毫無所知的情況下悄悄進行──有人躲在黑暗之處窺伺,等待機會襲擊她,原因就藏在她不願面對的過去之中。

隨著過去與現在的案件真相逐漸浮現,壓迫感和驚悚的程度也跟著上升,讓人忍不住一口氣看到結局。

整本讀完,除了追尋真相過程的懸疑驚悚帶來的刺激緊張外,也有點難過,受害者看似報仇雪恨,可實際上也等於再次受害,難道弱者只能用這種方式實現正義?不過我喜歡作者最後的安排,唯有真誠面對自己,才能繼續往前進。

希望每個曾受到傷害的人都能夠順利擺脫惡夢糾纏,惡意傷害他人的人也遭受應有的懲罰。

 

喜歡心理驚悚或節奏緊湊的故事類型的話,推薦一讀這本《千萬別想起》!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時白/墨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